close

忙完哥哥開學

一家飛到布里斯本

拜訪了一家不可思議的好朋友

過了一個不能忘懷的耶誕假期

終於~~又飛回墨爾本了

看著水災前後的對應照片還真是感慨不少阿

被同學催促著我的部落格文章

果真人是需要被鞭策的

真的LAG超久了

今天在情人節的前夕

突然發現時間過得真快

在兩個禮拜

我即將要飛回我的國家

離開這個生活了半年的地方

今晚小孩老公睡的早

我一個人戴著耳機

享受著孤寂與好聲音

倪安東、曾昱嘉、老妹介紹的李雅薇....

又催淚又釋放自己的情緒

如果能恣意高歌那就更好啦


又想起以前在錢櫃夜夜笙歌的時光

我有一群喜歡唱歌的好朋友

總是可以一起在KTV消磨一下午或是一整晚的時光

隨著時光慢慢經過

大家各自回到各自的城市

過著不同的生活

娶妻生子、忙碌工作與家庭

生活就此改變

這群朋友連在農曆年要約碰面都很難阿

分散在世界各地工作的朋友們

聽著這些音樂時

是否也感覺他們正訴說著當年我們的故事、嘶吼著我們當年的青春年少?

而我們孩子以後也將這樣

用音樂與文字記錄著他們的生活點滴

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人生不同的階段陪著我做不同的傻事

也許一起笑笑鬧鬧

也許一起慷慨激昂

也許一起咒罵洩憤

也許一起強仇落淚

在這樣的夜裡我不孤單

祝親愛的你們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ay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