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往陌生國度生活,這是我的第一次

在陌生國度渡過這36歲的生日,也是我的第一次

 很涼的夜晚,我陪小孩睡完一叫醒來 看著家裡的這三個寶貝

我們一家人擠一張大床的日子 似乎還可以延續個幾年

 這幾年,生活改變了很多,從結婚、到生第一個小孩、生第二個小孩....

生活的瑣碎雜事讓我擱置了好多年,忘了用文章或是影像來記錄我的生活

看著家裡DD的成長,才又驚覺:哇~~這一年又快過去了!

DD已經兩歲多,快要滿三歲了

 從醫院出生護士把他放在我的胸膛,接著他漸漸長大,慢慢會翻身,會自己坐著,會在家裡爬來爬去到處探險

然後就會走了,會講話了,想跟哥哥一樣去上學了

從不太熟練的牙牙學語,到現在已經會跟哥哥吵架,還會用很破的英文跟外國小孩搶溜滑梯

這一路來的改變 似乎就是幾天前的事情 卻已經是要用年來計算了阿

真的有種年過30之後,日子怎麼過這麼快的感覺阿

一年一年的生日

漸漸的沒有了年少時的大肆慶祝

也沒有呼朋引伴到KTV狂歡到天明

似乎就是平平淡淡的度過這一天

一樣要起床做早餐,一樣要送孩子上學,一樣要上班....

原來,這就是人生阿

向所有為人妻為人母的女性們,說聲:生日快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ay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