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29科博館0.JPG   這時候,還很興奮,跟恐龍合照

話說我家爸比星期六下午要去參加三星的手機發表會,地點剛好就在科博館附近

為了讓爸比可以"專心"的全程參予

我只好利用這3小時空檔帶兩位小朋友到科博館逛逛

一開始很期待看恐龍的KENNY

在恐龍造景的花園前還很開心的跟HENRY合照

HENRY則是大開眼界,什麼事情都很新奇

但因為身高不足,所以還無法進去太空劇場參觀

只好去看立體劇場的影片

 980829立體劇場.jpg 看看KENNY戴上立體眼鏡,是不是很像太空戰警

 現在的立體電影比起以前

效果可是進步多了

還蠻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跟我們去迪士尼的經驗接近很多了

還不賴

DD可能太受吸引了,30分鐘的節目,他可是一動也不動的坐在我腿上

非常認真的從頭看到尾

以一個BABY來說

這樣的專著時間已經很棒囉

接著就到不同館去參觀

哥哥說他最愛恐龍

但看到大型的擬真恐龍模型

居然會怕耶~~~會不會太娘了

你看他拍照時,身體不自主的歪向一邊

應該知道他不是假的害怕.....

980829科博館1.JPG 980829科博館2.JPG

有一個操作樓層,適合3-8歲的小朋友,可是一定要有家長陪同

推著DD服務人員還是堅持不讓我陪哥哥進去

所以哥哥就無法去作教具的操作

他可是小小的抱怨了一下,也覺得有DD真麻煩.....

希望以後他能體會到

我們希望讓他有個伴的用心良苦咧

DD從下車開始就都很開心,所以完全忘了要"午睡",

玩到最後從科博館出來要與爸比會合的路上

已經開始爐了

我堅持不抱他,一路讓他哭到金典酒店

終於哭累了也睡著了

980829科博館3.JPG

還好金典附近有個科博館可以消磨時間,也讓爸比開心的參加這場三星的活動

還得到一個好康喔~~與楊瑾華浪漫下午茶~~哈哈~~但我們可是要全家出席咧

怎可讓老爸獨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ay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